這是今年(2007)的101煙火攻略中我覺得最詳細的

終極邊疆
2008 台北101「跨年煙火秀」最佳觀賞景點

寫的還超詳細的(汗),還附有地圖!


基於有聽說去年(2006)12點煙火放完有人到3點才回到家的 = ="

所以一定要擬訂策略!

  

101官網的網頁 TAIPEI 101 2007年跨年煙火


相關討論網頁(2006經驗談回顧)

101煙火 絕妙地點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4&t=251987

 

混蛋!看101煙火不可以站在他南方啊!
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kokai/article.php?comment_page=2&pbgid=941&entryid=290318

 

另一位網友在烘爐地拍的(有像火燒摩天樓)

http://rich671023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2BCF1448852473D5!7863.entry

 

 

新聞

看煙火注意事項

http://udn.com/NEWS/NATIONAL/NAT5/4149484.shtml

 

 

基於風險管理的觀念,除了要找好位置、帶好家當、預備民生必需品、擬定撤退策略之外,人身安全也不可不慎!

第一、人一定很多、爆多,多到甚麼程度 大家可以上網看看去年一堆民眾拍的煙火時況,遠在信義路就狂塞,越靠近中心點越恐怖。

第二、人也是動物的一種,只要是動物就會有驚慌的情緒,再加上呼朋引伴....會不會擠到不能呼吸、會不會跌到然後沒人發現...? 

第三、人多又煩,想回家又不能回,想休息可能也身不由己擠在裡面,造成家庭失和、情侶分手 = =!!

我的小腦袋只能想到這樣了XD

 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