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中正廟事件吵得不可開交,其實什麼名字就現階段來說所賦予上的實質意義並不大,如同教育部宣稱「正名」為「自由廣場」真的就可以代表我們「已經」是個自由化的「先進」"國家"了嗎? 浪費民脂民膏、耗費社會資源才是真吧!

看看網友們的創意:

首先有來自李怡至發表的一篇文章「最簡單解決「大中至正」牌樓的方法」提到了「...牌坊改掛超高亮度的LED螢幕」這個構'想後,網友們輪番接力把這個構想付諸實行,成為一個"有圖"的企畫案,於是網友yonglan 在其BLOG上發表「大中至正2.0 [ LED的美麗 ]」一文更引起相當大的迴響。

示範圖例如下 (圖片引用自此)



  




如此一來,台灣中華民國在台灣這個「國家」,不僅在目前為止擁有台北101世界最高樓,除了在上面能大用LED燈製造各式各樣的行銷廣告宣傳創意之外,也能再擁有一座世界獨一無二的電子牌坊,讓這原本外來觀光客的必經之地創造台灣科技實力的口碑!


欣賞完了圖片,再來瞧瞧其他網友的網路小創意:

覺得牌樓上的字不符合心中理想嗎?
來試試動手DIY,你也可以做一張自己想要的圖片!! 

「中正廟2.0」系統 必能達成你所想!


下面是我的示範~




古月言兌 - 中正廟 2.0 - はてなセリ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